• 廉洁大安

今天是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

您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要闻关注 > 大安要闻

大安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

来源:自贡网 发布时间:2024-02-08 18:48:28 点击: 关闭 打印

2月7日,农历新年即将来临,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对退休干部、优秀专家人才、一线环卫工人、快递小哥送上新春祝福,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。

期间,彭长林代表区四家班子,向退休干部、优秀专家人才、一线环卫工人、快递小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,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、生活情况和需求。他表示,大安区的发展离不开大家多年的辛勤工作和付出,有关部门和镇街要将他们的需求时刻记挂在心上,多走动、勤看望,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,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。新的一年,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大安的经济社会发展,多开良方、多谏真言,为建设活力满满、热气腾腾的大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区委组织部负责人,区级相关部门、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。


版权所有: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、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: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:0813-5522235
备案号:蜀ICP备16009127号-1 丨 技术支持: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