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廉洁大安

今天是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

您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要闻关注 > 大安要闻

推动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大安区开展城市更新工作专题调研

来源:自贡网 发布时间:2024-03-05 15:52:59 点击: 关闭 打印

3月4日,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到仁和家园小区、扇子坝口袋公园、燊海井片区、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开展城市更新工作专题调研。

调研现场,彭长林详细了解城市更新项目的规划设计、建设进度、资金使用等情况,听取工作汇报,现场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。

彭长林强调,各部门要牢固树立“人民城市人民建、人民城市为人民”理念,聚焦群众期盼,持续在科学化、精细化、智能化上下功夫,不断改善人居环境,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,严把招投标监督关和项目建设质量关,对重点城建项目再优化再完善。要将项目建设与促进经济发展相结合,牢牢把握城市发展机遇,加强统筹规划,补齐短板弱项,推动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。

区政府副区长华茂,区级相关部门及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。


版权所有: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、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: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:0813-5522235
备案号:蜀ICP备16009127号-1 丨 技术支持: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