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廉洁大安

今天是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

您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大安廉政 > 宣传教育

融廉于景 寓教于游:大安区建立“30分钟廉洁文化圈”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1-24 19:59:45 点击: 关闭 打印



“这里不仅能了解廉洁故事、品味廉洁家风,还 能 欣 赏 廉 洁 景 观 、感 悟 革 命 初心。我们边走边听边看,在移步换景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。”近日,大安区青年干部王滔参加单位组织的畅游“30 分钟廉洁文化圈”活动后有感而发。

近年来,大安区纪委监委按照“连点成线,以线带面”建 设 思 路 ,打 造 廉 洁“ 打 卡 地 ”24个,串珠成链形成“30 分钟廉洁文化圈”。“融廉于景、寓教于游的‘30分钟廉洁文化圈’,以江姐、邓萍红廉元素为牵引,燊海井盐文化、古村祠堂家风文化为纽带,绘制成‘清风’地图。”王滔表示,沉浸式接受廉洁文化熏陶令人受益匪浅。

此外,大安区还探索创新廉洁文化传播新路径,推出快板说唱、廉洁漫画展、“爱廉说”廉洁文化宣传团等廉政教育载体,创作《傲雪红梅江姐》等一批短视频作品,开设《黑娃说纪》专栏节目,从活动到作品、从线上到线下,多元化建好红廉文化品牌。

版权所有: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、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: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:0813-5522235
备案号:蜀ICP备16009127号-1 丨 技术支持: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